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杨阳 组图:杨阳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协调发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营造诚信、和谐的校园氛围,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各班级于近日召开了“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的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召开一次学院专题会议。公司高度重视员工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辅导员工作例会等方式就诚信考试工作进行专门强调,围绕“诚信、文明、纪律”三个关键词,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提出三点要求各班级要以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员工强化纪律意识,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纪,树立文明考风;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员工积极主动地理解、自觉地履行,将考风考纪化为自觉行动,形成良好风气;引导员工从思想上认清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营造优良考风考纪是大家的共同责任。

发布一系列诚信教育宣传图文。期末考试前期,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易班线上签名墙、易通达等线上平台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教育,通过丰富的图文内容推送,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期末复习备考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复习的技巧,引导同学们考试期间认真复习应考,积极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召开一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级的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结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员工手册》校规校纪的相关要求和身边案例,从各个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大员工成长成才的主观条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和价值观,强调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同学们认真聆听班会内容,围绕本次班会主题踊跃发言,分享个人对诚信考试的理解,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发布一篇诚信考试倡议书。读书立品,诚信为本,我们要加强自我约束、自立自律,通过认真复习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在期末考试前向各班级发布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各班级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现场共同宣读“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倡议书,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文明考试,诚信克己。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安身立命之本。公司诚信考试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诚信之念驻守心间,让诚信之行蔚然成风,为营造和谐优良的学风考风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