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迈向新征程——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付婕 拍摄:杨阳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12月26日下午,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知名湖报告厅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晓宏,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赵宁出席指导会议,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秋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周晓宏高度肯定了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全体师生在推进改革和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一是立足新起点,在跨越赶超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二是紧跟新时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三是聚焦新实力,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他强调,新一届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班子要坚决担起新的历史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踊跃举措,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党建服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孙宏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新征程,新气象,不断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公司党委在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内涵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改革发展思想基础;二是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三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员工全面成长成才;四是着力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五是着力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孙宏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李秋平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未来五年,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授权点建设,不断加强公司党委对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公司产品改革,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人才为关键、特色为方向、学科专业为抓手、文化为灵魂、品牌为牵引,聚焦重点任务和难题,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循序渐进,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