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职工沉浸式体验中华优秀文化魅力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2

作者:梁昌明  拍摄:梁昌明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12月30日,我司来华职工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孔德琴副经理和教学班主任梁昌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寿县,体验悠久深厚的楚文化。


参观的第一站是中国豆腐主题文化园。在参观的过程中,职工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听讲,了解了豆腐的来源以及制作的过程,并亲手磨制豆浆。在主题文化园中,职工们不仅品尝了鲜美可口的豆制品,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豆腐文化。


参观的第二站是寿县古城墙。这座千年古城引发了职工们的极大兴趣,他们站在宾阳楼上,一边听着孔德琴介绍寿县古城的悠久历史,一边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夕阳西下,职工们与这座神奇的古城挥手道别,恋恋不舍。余晖中的寿县古城,显得雄浑而壮丽。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自招收来华职工以来,高度重视职工的中华传统文化公司产品,开设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程,让员工沉浸式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文化影响力,教学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