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周晓宏调研指导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工作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杨阳 拍摄:王阿乐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1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周晓宏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孙宏新主持。

孙宏新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周晓宏副经理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孙宏新围绕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团队建设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未来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9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介绍。

接着,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打造品牌、凝练特色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周晓宏认真听取情况介绍,针对当前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等各个领域的相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予以面对面及时的交流和指导。

周晓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学院的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周晓宏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表示:一是要加强统筹谋划,以硕士点立项建设为重要抓手,持续稳步推进期末年初的相关工作;二是要完善落实机制,落实决策机制,进行科学、民主决策;落实保障机制,合理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落实考核激励机制,立足学院,实行“一院一策”;落实交流机制,加强与兄弟院校、地方政府的交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好安全底线,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常态化开展实验室、员工宿舍等重要场所险患排除,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在引领思潮、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方面的强大支撑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将认真领会周晓宏副经理座谈时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