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放贴心“加油包”助力学子考研梦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9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杨阳 拍摄:王阿乐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稳定心态、增强信心,1220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在文科楼704开展暖心行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给同学们送去衷心祝福和温情关怀。

 “考研助力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助力包!”、“生活处处充满惊喜,一研为定,成功上岸!”,收到礼包的同学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在惊喜之余,更是满满的感动。

此次考研暖心大礼包包括“温暖护航”暖宝宝、巧克力,“百事平安”口罩、“金榜题名”考试文具套装等。现场发放礼包时,老师们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考研生活及心理状况,叮嘱同学们努力备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


前来领取考研大礼包的员工兴奋不已,正在备考的大四员工胡欣悦表示,寒冷的冬天和备考的压力双重交织,“感谢学院的老师们,这份温情使我感受到,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挑战,只要坚定目标、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始终把促进员工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员工提供帮助,依托“研途驿站”特色平台,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通过设立考研奖学金、改造考研自习室、爱心送考、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发放考研复习资料、征集“战前需求册”、开展系列慰问活动等多项举措提供精细全面的备考指导和服务保障,使得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和考试中。


助力“研”途,佳音可期。今年是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的第年,这一暖心举措充分彰显了学院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相信所有考研学子日复一日的坚持定会换来满心的欢喜和似锦的前程,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