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开展新发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系列活动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9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付婕 拍摄:王阿乐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12月20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在公司党史馆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秋平、全体员工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员工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上,新发展的31名员工党员列队整齐,老党员为他们带上鲜艳的党徽。彰显了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同时传递党的责任和担当精神。

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李秋平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李秋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新进党员的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恪守入党誓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在工作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当代青年的责任。

预备党员代表龚中业同学在党旗下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为了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员工作站在员工宿舍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李秋平亲手将“党员宿舍”和“党员床铺”的光荣牌挂上,并对党员寝室的同学们进行了热切的问候。她要求,员工党员寝室以环境好,氛围优作为学院寝室的表率,是学院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员工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

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卞珂璇十分激动,她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培养,我将始终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公司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