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化进社区 才艺飞扬暖民心——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联合铁三处社区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李雪 拍摄:王阿乐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这个小娃娃厉害,小提琴拉的真好!”

 “朗诵那群小孩子声音嘹亮,铿锵有力也老好了!”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1213日下午230,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联合铁三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社区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居民们积极参与,享受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来自2023级新闻学(2)班的许睿同学带来春天的故事小提琴独奏的,以优美而恬静的旋律,牧歌般地唱起春意盎然的主旋律,感受到勃勃的生机。紧接着,朗诵节目《青春中国》以铿锵有力、感情真挚的声音讲述着时代的故事,以青年人特有的激情歌颂出对祖国的骄傲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浓浓的爱国情感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


 现场氛围持续升温,观看节目的社区居民们掌声连连,赞许不断社区居民说:“非常感谢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能观看大员工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孩子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我非常喜欢。看了他们青春活力的表演,就想起了我年轻的时候”。

 本次文艺汇演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大员工的青春风采,让文化服务延伸进社区,架起了校社沟通连心桥。为社区内的居民们带去了浓浓的爱和温暖未来,学院将深入实施大员工社区实践计划,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社区中提高参与意识、加强实践锻炼、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倾情奉献,唱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