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社科界青年学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作者:田宏宇   拍摄:安徽省社科联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12月2日上午,安徽省社科界青年学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四届青年学术论坛在安徽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省200多名青年学者代表参加。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田宏宇博士受邀参会。

会上,与会者庆祝了安徽省社科界青年学者协会的成立,深入探讨了青年学者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作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韶光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才是安徽发展的重要动力源,省委省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全力打造人才强省,为青年学者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他希望广大青年社科学者能够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会议明确了青年学者协会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协会将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各类学术活动、开展合作研究项目等方式,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和发展。此外,协会还将积极参与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在分论坛会议上,田宏宇作为青年学者代表,分享了她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她表示,淮南生态文化领域的研究对于推动生态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挖掘地域特色能够推动生态文化走向新的发展阶段。田宏宇的发言引发了在场学者的共鸣,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与赞扬。

本次大会为安徽省社科界青年学者协会的成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观点的平台。对于推动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