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风”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3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在校学术报告厅盛大开幕。本届广告文化节是由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委员会和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主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广告学系与磐古广告社共同承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员工社团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委员会和员工会共同协办的一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本届广告文化节以“致敬·中国风”为活动主题,以“一起向国风”为活动口号,展现出当代大员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活动共有五大内容板块:广告模特大赛、开幕式、磐古奖--抖音挑战赛、磐古大讲堂、游园会及夜市,活动前后持续八天,项目丰富、精彩无限,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开幕式——致敬·中国风


11月23日晚19:00,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开幕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左小云,员工处处长杨绪武,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团委副书记张晓艳,公司党委书记管军,经理孙宏新,党委副书记李秋平、副经理孔德琴,广告学系全体师生出席开幕式。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吴俊平,广告监管科科长王同旭,上海乐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浩强,副总经理宋瀛,运营经理季鸣豪,淮南市广告协会会长、安徽新视窗广告公司董事长姚登勇,淮南市广告协会秘书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客座教授王旭明,淮南市邮政公司市场部主任李楠,淮南市国安广告标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名航,淮南建发创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中强,淮南东华元鑫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玲等校外嘉宾受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左小云首先发表致辞,他对本次对广告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致以诚挚的祝贺,对负责筹划此次大员工广告文化节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本届“致敬·中国风”的活动主题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知行合一必将行稳致远!张晓艳在讲话中对广告文化节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孙宏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广告文化节以“致敬·中国风”为主题,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磐古广告社社长武春霞代表员工进行了表态发言。接下来是员工社团管理委员会带来的精彩节目和22级广告学专业同学自创的古风服装秀表演。最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左小云宣布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正式开幕,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在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磐古大讲堂——杰出员工,智慧分享


11月25日下午14:30,磐古大讲堂在学校舜耕青年讲堂火热开场。本次磐古大讲堂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与淮南市广告协会共同举办,邀请到了奥美(上海)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广告学专业2009届杰出员工叶鑫做主讲嘉宾,以“打开广告的正确方式”为题,从“广告的学习、广告的实操和广告的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授。参与本次活动的听众不仅有广告学专业的师生,还有来自淮南市广告协会、淮南日报社、淮南广播电视台、凤台融媒体、淮南公交传媒等十多家业界企业的代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频频,充分展现了我司开门办学、服务行业的发展思路。

磐古奖——推陈出新,尽显风流

本届磐古奖结合新的媒介形式,推出了抖音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广告学、法学、新闻学、戏剧影视文学、视觉传达、动画等各个专业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本届磐古奖得到了业界员工的大力支持。上海乐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比赛设立了5万元现金大奖,成功地拉开了校企合作的序幕,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联合育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严格的评审,磐古奖共评出阶段性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紧跟时代需求的专业比赛,充分地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展示了我司大员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模特大赛——古风展示,多姿多彩


本届广告文化节以“致敬·中国风”为主题举办了广告模特大赛。模特用多彩的古风服饰和精彩的走秀,向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活力、典雅复古的视觉盛宴,引起了现场阵阵的欢呼。模特秀与中国风服饰的完美融合,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校园掀起了一场热爱古风、热爱文化的传承行动!

游园会——奇思妙想,传播欢乐


第十七届大员工广告文化节在学校餐饮中心广场举办了文化节的预热活动—主题游园会。活动以专业展示为主体,互动参与为手段,现场不仅展示了众多的创意作品,还设置有多项互动活动,如动作接龙,你比我猜,填词游戏等。游戏获胜者通过集章还可以领得精美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参与。小活动、小游戏,饱含着锻炼专业学子活动组织能力的大目标。


“十七载沐风栉雨,十七年华章日新”,大员工广告文化节在一代代广告学子的坚守下,始终秉持着“以员工为主体、以专业为根本”的活动理念,锤炼了一批批广告人才,为同学们自信地走向职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