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 凝聚育人合力——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举行捐资助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杨阳 张强龙 拍摄:张强龙 丁伟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17日上午9:00,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胜、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运营发展部部长张洁、安徽经济报驻淮南记者站站长陈大众、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左小云、科研处处长孙业国、员工处处长杨绪武、财务处处长张传武、淮南日报社原总编办公室主任、主任记者黄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经理孙宏新、党委副书记李秋平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管军主持。

左小云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捐资助学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经济行为同道德行为相结合的一次善举,更是企业关心教育事业,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的生动体现。左小云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事业将会行稳致远、枝繁叶茂、再结硕果,更加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感恩、回报社会。

王长胜代表企业方致辞,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的文化背景、发展情况,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内容构成、合作方式以及远景展望。王长胜表示,热爱公益事业,为教育助力,是企业应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在今后能够同校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社会发展培养“实基础、强技能、重应用、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服务社会注入动力。


陈大众在讲话中指出,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其情牵教育、心系师院的深厚情谊,切实彰显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合作交流的机会,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员工三方共赢,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孙宏新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宏新表示,愿同企业强化交流,积极发挥学院学科、人才、队伍的优势,积极构建引才、育才、用才的新格局,强化校企双向互动,共商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新途径、新格局,建立稳定、深入、全方位、可持续的校企合作机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左小云为王长胜、陈大众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一直以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我们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能够进一步从全局的角度、以长远的眼光,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路径,共同打造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校企合作新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