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46

作者:余敏先   摄影:余敏先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2023年4月12日下午,为落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师范认证整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在文科楼725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自2022年12月以来,汉语言文学专业多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意见反馈研讨会,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逐条梳理,结合专业办学情况,进行分析研究,认为专家组的意见完全符合专业实际,对专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讨论制定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论证小组对整改方案进行了逐条分析,反复论证,不断修改,努力做到以建设有特色的省级一流专业为目标,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围绕“员工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注重整改工作的整体性、长效性、实效性,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