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员工动员会议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473

来源: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 作者:杨阳 拍摄:江雪慧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为进一步做好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10月26日下午4:30,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员工动员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秋平,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崔尔胜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阳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各年级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崔尔胜老师就学校和学院的前期开展的认证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专业认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重点围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点通(员工版)》相关内容向同学们作了专题培训。

会上,李秋平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全面检验学院办学水平的攻坚战。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配合,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有担当有作为,牢牢掌握师范类专业认证基本知识,了解专业基本情况,积极面对专家访谈;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勤学上进,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勤学好学的学风;三要注重文明素养,文明有礼,自觉维护学院形象,文明礼貌用语,爱护校园环境。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熟知师范专业认证的知识,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固树立“认证人人有责”的意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落实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认证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