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者: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25

传媒实验中心始建于2010年,隶属于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截至目前,建筑面积达780m2,设备资产总值达650余万元,现具有多功能演播室、广告综合设计实验室、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践实验室、数字传媒实验室、摄影棚、非线编实验室、基础实验室7个实验室,1个蒲同英广告工作室。承担了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的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广告学、新闻学以及其他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best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在“立德树人、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指引下,打造了一支专业对口、结构合理、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的实验教师队伍,指导员工在“互联网+”大赛、大员工广告艺术大赛、大员工计算机大赛中屡创佳绩,先后与淮南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淮南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和淮南广播电视台合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员工发展为本位的办学宗旨。